黑白灰的人生
3種One Tone男士配搭

相信不少男士的衣著色系選擇,都離不開黑、白、灰三色,除了方便配襯之外,簡約的造型就更能突顯時尚感,不過只是純粹將One Tone衣著放在身,又可以作出那麼變化?建議大家不妨就以以下這些因素入手,將黑、白、灰三色穿得更有型有格!

One Tone型格黑

黑色都說是在時尚圈子之中大受歡迎的色系,加上不同的時裝設計師都一直偏好,令黑色的時尚價值就更高。黑色讓人有神秘、型格的感覺,加上有顯瘦的效果,只要配以不同的材質就可以詮釋出更多的個性。如皮褸、西裝外套和大熱的bomber jacket都是不錯的選擇。

 

One Tone時尚白

白色系也是不少One Tone常客選擇的顏色,比起黑色,白色讓人看起來有種乾淨整潔的感覺,不過由於白色的衣褲很容易弄髒,穿著的時候就非常大壓力,加上白色會讓人有膨脹的視覺效果,比較適合身形單薄的男士。建議大家可從衣服的設計、剪裁入手,不論是白T-Shirt、白恤衫或是衛衣,都非常容易配搭。

 

One Tone休閒灰

灰色就最能夠營造出休閒的感覺,而且不少大走街頭運動風格的男士都會選以棉質為材料的衣服仍配襯,一來穿得舒適時尚,二來不用多費心神就已經能夠走出運動風。就算是出席些正式的場合,灰色西裝一樣可以令你看起來更專業。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