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ARSHAM X POKEMON 2021
'’PINK CRYSTALIZED CHARIZARD’'

今回登場的是「破損的噴火龍」。

美藉藝術家DANIEL ARSHAM以「虛擬考古學」的概念創作出一系列白色及破損效果的雕塑作品而急速冒起,吸引了不少單位如LOUIS VUITTON、PUBLOIC SCHOOL、COS、CALVIN KLEIN等名所紛紛合作。筆者認為2020年在時裝界最聲名大噪的項目是SNARKTECTURE跟DIOR的ARCHEOLOGY OF THE FUTURE系列,包含了FUTURE RELIC籃球、傳統的撥號轉盤電話、時鐘等意想不到的作品。舊腿色Air Jordan 1的限量訂製鞋也是他的一大突破。

 

PHOTO / Depop

PHOTO / Dior

PHOTO / Instagram@danielarsham

 

DANIEL曾表示他深受街頭文化影響,他的作品亦隨即走向平民化。除了奢侈品牌外,DANIEL也跟UNIQLO合作攜手推出了UT2020 MAGAZINE,為品牌做了8頁的專訪並設計了POKEMON繪圖TEE。而DANIEL的創作領域也正是在這時候引伸至活潑的卡通世界。

 

PHOTO / Street Sense

PHOTO / Highsnobiety

PHOTO / The Pop Insider

PHOTO / Timeout

 

在2020年4月完成「被侵蝕的皮卡丘(比卡超)」後,現趨生出噴火龍神聖收藏咭作品’’PINK CRYSTALIZED CHARIZARD’’。此項目是任天堂特許經營的作品,重2.4公斤的噴火龍精靈咭混合了樹脂及水晶體,帶有DANIEL熟練的破損效果工藝,限量生產500件,定價尚未確定。有消息透露該作品會不日於官方網店發售。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