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全新香水登場!On the Beach香水洋溢活力夏日氣息

香水能突顯個人魅力及品味,絕對是為印象加分的必備單品。Louis Vuitton推出全新的On the Beach香水讓你率先感受夏日清新氣息。

Parfums de Cologne系列一向大受男女生歡迎,成員包括有”Sun Song”、”Cactus Garden”、”Afternoon Swim”及”California Dream”。現在品牌更為這個標誌系列加入第5位成員,就是充滿夏日氣息的”On the Beach”。

由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精心調配的全新香水”On the Beach”,揉合古龍水的率性自然與香水的優雅脫俗,同時香氣亦帶點明亮的清新感。對於On the Beach的香氣詮譯,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更這樣表示:「這股清新明亮的感覺來自柚子,30年來我一直對這種來自日本的珍貴柑橘深感著迷,它的香氣複雜,介乎於西柚、柑橘與香橙之間。這種充滿活力的香氣迸發出無比清新的感覺⋯⋯讓人忘憂紓壓,同時亦是令人愉悅的細膩香氣。」

除了主調的柑橘味外,還有充滿陽光氣息的橙花精華、百理香、迷迭香、粉紅胡椒、丁香及柏樹香調等,既散發清新的夏日氣息,亦讓你感覺置身於沙灘一樣。

在香水的包裝設計方面,LV再次與藝術家Alex Israel合作,而Alex Israel亦擅長將加洲的活力加入作品中。這次他透過以幻彩色調重現陽光在不同時段光線的變化,創作出名為《Untitled (Flat)》的夢幻系列,更以紅色為主調的《Untitled (Flat)》化為柔和的橙色,點綴於On the Beach的香水瓶及包裝上,非常醒神亮眼。

此外,為了盡量如實重現Alex Israel鍾情的幻變色彩,LV採用前所未有的做法,在每個香水瓶隨意抹上漸變色彩,形成獨一無二的動感效果,盡顯夏日千變萬化的奇幻色彩。On The Beach在今日起指定於Louis Vuitton專門店及louisvuitton.com發售,熱愛夏日陽光氣息的你切密錯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