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 x Jordan Brand白金王者降臨
Air Jordan 12 Retro OVO正式開賣

自從加拿大知名Rapper Drake於3年前穿過這一雙白金Air Jordan 12 Retro OVO 出席公開場合之後,一眾潮人即時陷入瘋狂之中,人人都四出查探這雙鞋子。年復年,正當大家已經放棄的時候,官方就公佈這雙鞋原本預計今年夏天推出的計劃,但不知何故又一拖再拖。直到上星期Jordan Brand宣布今個10月正式推出OVO x Jordan Brand系列鞋款,相信又引起一輪搶購熱潮!

由Drake自己成創立的品牌OVO(October’s Very Own)是次就聯成Jordan Brand推出這雙Air Jordan 12 Retro OVO 白金版、Jordan Hydro 12 Retro OVO 拖鞋和一系列的服裝。

Air Jordan 12 Retro OVO 白金版以白色為主調,更加入珍珠魚皮作鞋面設計,配上金色的鞋帶扣,水晶鞋底更植入碳纖維板,突顯整對鞋的矜貴。

Jordan Hydro 12 Retro OVO 拖鞋的設計概念亦大致相同,不過穿上拖鞋時,大家就能夠確實的用腳來感受水晶鞋底的觸感。

 

兩大品牌同時更發佈了一系列的時裝,包括:T-Shirt、衛衣、運動褲、帽款、背囊和行李袋等。當然設計都是以白金色為主,加入OVO經典貓頭鷹點出聯成的身份。

 

這雙Air Jordan 12 Retro OVO 白金版、Jordan Hydro 12 Retro OVO 拖鞋和一系列的服裝已登陸OVO於多倫多與洛杉磯旗艦店,同時於OVO的官方網站亦有發售。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