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兵工廠:巴西
這裡火辣的可不止是天氣...

巴西的神話豈只足球,它同時是模特兒的盛產地,這地方就如與「美女」這兩字掛勾。其實在時裝世界中就能引證這句話是真確,因為不少知名模特兒均有著巴西的拉丁血統,而大部分亦得到不錯成績。她們擁有古銅色的皮膚,深邃的輪廓,迷倒天下人。但為何巴西出產這麼多的俊男美女呢?

Marlon Teixéira
 
經調查得知,原來巴西大約有70%的模特兒是來自同一個地區,就是巴西南部的南里約格蘭德州。在19世紀時,不少人移民到巴西,當中有德國、意大利、蘇俄等民族和有印地安血統的人結婚。正所謂「贏在基因前」,所以讓不少來自巴西的模特兒在這時裝圈中發熱發亮是有原因的。
 
Gisele Bundchen
 
 
美女如雲
屈指一算,不少當紅模特兒是來自巴西。女模方面,國際超模Gisele Bundchen想必是世人熟悉的一位。不論各大時裝、美容品牌均能經常看到她的足跡,她亦是《福布斯》全球名模收入排行榜連續八年最高收入的第一位,雖然去年宣佈退出天橋表演,但仍深受不少廣告商或品牌邀請出席活動,同時亦積極參與推廣巴西的活動,並代表巴西成為親善大使。此外,同樣來自巴西的超模Adriana Lima一樣魅力四射。她曾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美女」第一名,亦被雜誌選為世界上年度100大最美麗女人,而在《福布斯》全球名模收入排行榜排第三名。還有Alessandra Ambrosio、Camila Alves、Izabel Goulart等名模都是產自巴西,並再一次證明巴西是名模兵工廠。
 
Alexandre Cunha
 
 
 
巴西鮮肉
除了女模外,巴西出產的男模亦是在時裝世界中鋒芒畢露。以健碩身材、健康肌膚和深邃輪廓迷倒不少少男少女。而Marlon Teixeira就是其中一位。他擁有多國混血的神秘氣質,可以性感狂野,同時也能駕馭優雅摩登的風格,可塑性非常高,因此深受各大時尚品牌的喜愛;同時亦是世界男模排名頭10名,讓巴西男模的氣勢一時無兩。另外,Alexandre Cunha近年人氣急速上升,成為不少人熱烈討論的人物之一。他擁有著一張迷人的臉孔,可愛和不羈的笑臉更成功征服了不少少女的心。年紀輕輕的他亦攻下世界男模排名第20名,可見實力非凡。其實還有很多,如曾拿下世界超模冠軍的Rafael Lazzini、曾奪得巴西先生冠軍的Lucas Barboza等,不能盡數;他們為這時裝世界增添了不少魅力的光芒,同時亦為巴西贏取不少讓人尊重的面子。
 
Adriana Lima
 
PHOTO / 網絡圖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