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地道餐廳Jaja
小巷轉角的秘密庭院,有你想要的法國菜

  遊人如織的瑪黑區,羊腸小徑般的窄街小巷有如迷宮般,讓人常不經意地迷失方向,然而也正因如此,每每就…

 
遊人如織的瑪黑區,羊腸小徑般的窄街小巷有如迷宮般,讓人常不經意地迷失方向,然而也正因如此,每每就在一個轉角,一處隱秘的院落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驚喜, 「Jaja」便是這麼一個地方,入口隱藏在一棟17、18世紀老建築的內院,在熱鬧街區裡顯得特別低調。這家綠意盎然,花木錯落有致的庭院小酒館,主打法國料理,食材講究當時得令,並依據市場每日提供新鮮食材設計當日菜單。相較於許多觀光區內以遊客為對象的快餐,Jaja仍堅持即做法國菜,並提供超過80種選擇的葡萄酒單,能夠點單杯Grands Crus頂級葡萄酒更是一大特色,是一處氣氛隨性、可以品嚐新鮮料理和地方風味葡萄酒的秘密花園。
 
 
Jaja
地址:3 rue Sainte-Croix de la Bretonnerie 75004 Paris
電話:+33(01)42-74-71-52
 
TEXT / NIKI TSAO
PHOTO / JAJA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