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呃Like新玩法
Instagram推出Stories限時功能

Instagram又有新功能,推出了Instagram Stories限時動態功能,用戶可以將上載的影片或相片設成為限時動態,被設定為限時動態的影片或相片會在24小時後自動消失。不過限時動態不就是與Snapchat一樣嗎?Instagram今次好像沒甚麼創意,到底這個功能還可不可以叫做「新」功能呢?

Instagram Stories 與Snapchat一樣,用戶可以為限時動態設定時限,亦可以在動態中加上文字、塗鴉以及貼圖,而且同樣可以得知有誰看過相片和影片。
 
 
不過即使不是你的follower,只要你的隱私設定是公開的,其他人不用事前追蹤你都可以看到你的Stories。 Instagram推出Stories這個新功能的目的是為了可以讓用戶更輕鬆自在地分享自己的生活片段,不用被Like的數量影響,所以Stories並沒有按讚和公開評論的功能。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