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al City AR藝術節
把藝術帶到城市各處

疫症下的英國籠罩著很多履氣,數碼化的社交生活及不明朗的的氣氛促使人需要從生活上多點有趣的養分。

倫敦最大型的公共AR(虛擬實境)藝術節Unreal City給大家注入一點趣味於生活之中。這項計劃由Dazed Media及Acute Art兩個單位籌辦。受邀的民眾能利用沿著泰晤士河河邊看到Olafur Eliasson、Cao Fei、Alicja Kwade、Koo Jeong A、Marco Brambilla等36個美術作品出現於河中

 

這項計劃本來已在5號結束,然而鑑於疫情狀況,主辦單位決定推出Unreal City at Home,大家能於Acute Art app中看到一眾藝術作品融入家中,值得一提的是粉紅色KAWS亦會在其中首次曝光。Acute Art藝術總監及活動策展人Daniel Birnbaum表示:「在現行的疫症措施下,我們可以透過這個展覽計劃把虛擬實境的美帶給每個人。」Unreal City at Home項目日期為1月12日至2月9日。有興趣朋友也可先看Acute Art的Instagram平台體驗一下#unrealcityhome。

 

PHOTO / Instagram@acuteart

PHOTO / Instagram@acuteart

PHOTO / FAD magazine

PHOTO / FAD magazine

PHOTO / FAD magazine

 

曾經聽過一句話:免費的東西才珍貴。把幻想出來的東西視像化,遊走於現實和虛擬之間,確實是對市民當下的一份無價的禮物。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