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再推家品系列
重塑優質家品

2020年對Virgil Abloh而言可是十分忙錄,除了要打理Louis Vuitton 男裝系列,還要兼顧Off- White。Off-White HOME最近再推家品系列,以Off-White成衣作靈感,可以見到標誌性的螢光橙色logo、Swimming Man logo和Meteor洞等元素的蹤影,務求「重塑日常家品」。

在官方發佈的一系列產品圖片可見,產品繼承Off-White一貫的黑灰色調和街頭元素,能夠容易融入不同風格的家居設計。80多種的單品種類繁多,包括門口地墊、雨傘架、雨傘和時鐘等,總有一款適合你。所有產品在10月6日Off- White官網,全球同步發售,並於10月7日FARFETCH.com和Off-White指家個別品牌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