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讀白「生命很短暫」惹淚全場丨Louis Vuitton為Virgil Abloh於邁阿密舉辦2022春夏最後一場時裝騷

Louis Vuitton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於11月28日病逝,品牌今日在美國邁阿密舉辦再度登場的2022春夏男裝大騷,並命名為「Virgil was here」。雖然不能親臨現場,但不少粉絲亦透過直播的方式參與時裝大騷,藉此緬懷及悼念這位英年早逝的設計師。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ouis Vuitton (@louisvuitton)

為了時裝騷Louis Vuitton更率先發佈了一條影片,影片中可見到一個黑人小孩騎著單車,在邁阿密城市穿梭,再奔往印上LV標誌的紅色熱氣球,然後向天空飛翔的影片。這條影片也讓人不禁想起Virgil,讓人看到鼻頭一酸。

Louis Vuitton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Michael Burke,更於影片的帖文寫道:「得知Virgil Abloh 去世的消息,我深感悲痛。 Virgil不僅是一位朋友、偉大的合作者、創造性天才,更是一位具有遠見的設計師,而且還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好的文化傳播者之一⋯⋯他也是一個永恆的樂觀主義者,他相信一切皆有可能。本著同樣的精神,我們Louis Vuitton將自豪地繼續按照他的遺願在邁阿密舉辦最後一場時裝騷來緬懷及悼念他⋯⋯」

時裝騷線上直播丨Louis Vuitton為Virgil Abloh於邁阿密舉辦2022春夏最後一場時裝騷

裝騷於香港時間12月1日在邁阿密舉行,而會場佈置也參考7月份時的時裝騷影片,都是佈滿了白樺樹,讓模特兒穿插其中。而隨着大騷去到尾段,更響起了一段讀白:「生命很短暫而且沒有極限,所以你不應該浪費任何一天去猜想甚麼是你做得到、或是做不到的。」隨後一班穿着白T恤的Virgil創意團隊出場,代替他謝幕,場面感人。

PHOTO/ IG@bibiclairobscur

邁阿密的天空也隨著放起煙火,而直播畫面上再次寫上「Virgil was here」,讓人傷感。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