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女優主演
三套靈魂系AV好笑又好睇

AV本為滿足觀眾的幻想而拍,但日本人的創意可謂是陳出不窮,除了一般你能想像到的情節之外,時間停止器等的多啦A夢式道具絕對是創意的體現。而在日本製作組的創意下,原來靈魂都可以拍攝角色之一,不禁令人無奈。但若善用Fast Forward功能的話,這些笑片亦可謂相當實用。

ゆまチンの背後霊になったら、毎日オッパイをモミまくれる 麻美ゆま

麻美由真在抗癌成功轉戰歌壇,過程令人肅然起敬。而在她的AV生涯中,這種絕對是最有趣的劇情之一。麻美家中死去的工人因未能滿足而未升天投入輪迴,他對麻美就垂涎三尺,以透明人身份對麻美上下其手,而麻美亦由抗拒到之後開始享受。

 

痴女背後霊、憂ちゃん 麻倉憂

以可愛為主打的麻倉憂,在這套飾演的角色與她本身可愛淘氣路線相差無幾。除了她在這套作品是一隻幽靈之外。身為御宅族的男主角就在麻倉憂的調戲下反擊,令女鬼麻倉大叫出「我要成佛」之類的說話。諳日文者應該會忍俊不禁。

 

俺の名は古川いおり。 ~ある日突然いおり先生と俺が入れ替わった話~

靈魂除了可以做鬼,亦可以交換。受「我的名字」大賣所啟發,以創意無限聞名的SOD就選以當紅女優古川伊織演出了AV版。更為古川增添了女教師身份,讓她與男學生交換身份的劇情,單論古川外貌就已經是佳作,加上她舞台劇出身的背景,演出劇情部份時自然入木三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