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喝的人有福了│2016 香港威士忌節

雖說威士忌近年開始在香港大為盛行,但似乎還是欠缺了一些大型的品酒活動,令威士忌文化得以被大力推廣。有見及此,於蘇格蘭土生土長的海景嘉福洲際酒店駐店經理 John Drummond,便萌生起舉辦一個大型威士忌節的念頭,希望藉此令威士忌文化得到更廣泛的認識,並給予一眾威士忌愛好者一個平台作互相交流。

 

海景嘉福洲際酒店駐店經理 – John Drummond

 

經過 John 及酒店團隊的多番努力,2016香港威士忌節終於鐵定在2月20日假海景嘉福洲際酒店舉行,屆時將會呈獻57個來自全球各地不同品牌的威士忌佳釀,除了較廣為熟悉的蘇格蘭及日本威士忌外,還有各個來自台灣、法國、澳洲、德國、瑞典及印度的威士忌品牌參加,讓參加者可以一次過品嚐到不同地方及品牌的佳釀之餘,更可與各品牌的生產商、酒廠代表、獨立裝瓶廠威士忌代表及品牌大使面對面作互動交流。此外,當天還會有10場由各品牌大使主持的大師課程,以不同角度及美食搭配,引領參加者鑑賞並品嚐每款佳釀的獨特魅力,而大會更邀請到蘇格蘭威士忌權威大師 Charles MaClean 親臨主持威士忌午宴、晚宴及大師課程,務求為一眾威士忌迷帶來多角度的威士忌體驗。

入場門票及各大師班門票現可於購票通網 (Cityline) 或酒店大堂層的 Tiffany’s 紐約吧購買。

 

2016香港威士忌節
日期:2016年2月20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 7時(室外泥煤館會於下午5時至晚上11開放)
門票售價:HK$220(包括一隻威士忌酒杯及兩枚代幣,額外一枚代幣售價為 HK$25)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