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單身的信訊!
女生對你有好感的3大暗示

常聽說幸福來得太突然,但如果不懂得把握其實也只不過是枉然,如果你已經是單身了好一陣子,最近又遇到心儀的對象,就要好好留意一下對方有沒有給你表示好感,以下3個暗示證明你絕對有機會。

01 在你面前不時整理頭髮/衣服

如果在剛認識心儀的人面前,女生不時整理自己的頭髮或衣服,表示她非常介意自己在你面前的形象,因為她想留下好印象。不過相反,如果她在你面前毫不介意的做自己,證明大家還是當朋友好了。

PHOTO / charlie foster on unsplash

 

02互動時的身體觸碰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有好感,會不時想親近並向你作出身體觸碰,比如在聊天時可以想抓一下你的手臂,或是輕推你的身體,甚至有傾向會倚靠在你身上。不過如果她平時的行為舉子平時比較像男生的話,那可說另當別論。

PHOTO / djim loic on unsplash

 

03容易被逗笑

要知道,如果閣下為人並不是特別風趣,而又有女生對你說的話特別容易被逗笑,那就證明她對你非常有好感,因為她跟你相處的時候特別好心情。

PHOTO / frank mckenna on unsplash

 

雖然以上的暗示並不是100%說明她可以讓你脫單,不過至少讓你知道對方對你有好感,當然身為男人的你亦不要過份急進,讓大家的相處更多之後,機會來臨的時候你自然會知道。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