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女友叫「港女」
時代下「港女」的4個新定義

根據維基百科的定義,「港女」是指那些過份自我中心、拜金主義,有公主病的香港女士,而且只要別人不服從自己就錯,自己永遠對,全世界便須服從。「港女」一詞變得愈來愈負面,不過就最近的時代改變下大家對「港女」開始從新定義,更有網民大稱「港女係寶」!

自社會震盪之今,不少港人的核心價值都被衝擊,在危難中大家更將「港女」重新定義,她們再不是性格頑劣、無理取鬧、挑剔為難,甚至連形容她們「貪錢」亦不再適合,因為她們已經由「港女」成長為「烈女」了,更有不少網民紛紛致敬。以下4個新定義不知大家又是否認同?

勇氣可嘉

比起不少男士,在緊急關頭走最前的都不乏一眾女生,她們更以清析的頭腦分配工作,令大家可以群策群力,達到最高成效。

 

能屈能伸

太平盛世下,只懂吃喝玩樂的「港女」當道,但危難當前卻可以能屈能伸,情願在大熱天下跑出來也不要留在家中涼冷氣,為的就是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無私奉獻

最近相信不少人都紛紛「貨金」助人,更有網民分享身邊有位從前一位出糧就買手袋,吃高級日本料理的「港女」朋友,近幾個月竟主動「貨金」,令不少人大稱其實「港女」也是有一顆無私的心。

 

危難當前仍不離不棄

從前用「大難臨頭各自飛」這句話來形容「港女」可是非常貼切,但如今經歷緊張關頭,她們情願與自己的另一半不離不棄,堅持守候到底。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