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味蕾│軒尼詩COCO雞尾酒

椰子水健康人所皆知,若用它來沖調雞尾酒,不知道味道是否得宜?這回Hennessy的調酒師親自證明給你看,在雞尾…

椰子水健康人所皆知,若用它來沖調雞尾酒,不知道味道是否得宜?這回Hennessy的調酒師親自證明給你看,在雞尾酒世界,沒有甚麼不可能的。

新一輪Hennessy Mix由世界級專業調酒師打造,調製出四款全新期間限定椰子水及椰子奶雞尾酒Hennessy COCO (Cognac & Coconut),包括:Island Sling、Caribbean Cooler、CoCo-Colada 以及Koh-Chi,冰涼的椰子水雞尾酒,飲起來很暢快!

由世界級專業調師Wallace Lau打造。Wallace入行兩年,早前參加2013年世界頂級調酒師之列,成為香港區代表,初試啼聲已獲得世界總決賽中第三名。有見美國最近吹起一陣椰子水熱潮,Wallace特別為軒尼詩V.S.O.P調製出其中三款全新期間限定椰子水及椰子奶雞尾酒,一如Hennessy Mix一樣,打造不同個性,Island Sling揉合蜜糖及檸檬調成,與清爽的椰子水調和;Caribbean Cooler加入士多啤梨的Caribbean Cooler是亮麗搶眼的火紅色,味道是一襲清新的小驚喜,酸酸甜甜中帶著新鮮士多啤梨果肉的香氣。
 
如果想率先嘆新出的雞尾油,可到Seasons by Olivier Elzer,這裡將率先供應!
 
Seasons by Olivier Elzer
銅鑼灣恩平道2-38號Lee Garden 3/F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