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藝術家遇上伏特加
藝術家Paiva逃離現實的Room Service

酒與藝術其實是絕配,前者,能誘發內在所壓抑的情感;後者,能隨之而抒發所想,把情感流放到另一世界。那麼當藝術家與上伏特加,又會帶出些有甚麼火花?這次香港藝術家João Vasco Paiva便與伏特加品牌Absolut合作,帶來名為Room Service的特定地點專題藝術酒吧。

這Room Service專題藝術酒吧將會在3月2至4月2日在香港藝術週期間每日於Potato Head展出,展示Paiva理想中一個由當代世界和大自然碰撞而產生的永恆綠洲。藝術酒吧的靈感來自Terrence Malick 1998年的電影Thin Red Line開場時威爾士士官長在荒島上徘徊的一幕。Room Service就是一個時間停頓了的空間,從平凡的世俗運送到神秘的境地,由日常生活轉移到壯麗的大自然當中。

Absolut調酒師與藝術家帶來一系列充分反映出是次的靜修主題的藝術家雞尾酒。每款雞尾酒的靈感均來自曾經歷與世界隔絕的虛構和真實人物,如Private Witt、Fletcher Christian和Paddy Button。 使用了包括注入花椒的楓糖漿、泥炭苦精、羅勒和檸檬香草等成分,Paiva期望能將這幾位與世界隔絕人士的心境融入到他的雞尾酒當中。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