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漢宜睇不宜做
影片精選助你滿足幻想

應該有不少人相信痴漢之事本為在幻想中消遣作樂之用,但想不到竟然真的有人嘗試把妄想成真。就在昨天就有4名日本男網友因日前在電車上化身鹹豬手而被捕,雖然他們在某程度上是勇氣可加,但犯法之事絕對不可為。而對於曾幻想過相關場面的你,編輯為你挑選出精彩的影片供你發洩慾望,希望你能夠在發洩後放下犯法念頭,好好做人。在此警告:非禮(猥褻侵犯)是刑事罪行,最高可處10年監禁。

JカップOL 強・制・挿・入揉みしだき満員痴漢バスRION

痴漢之事不外乎一堆視法律無物的變態,一架滿是盲人乘客的列車和一個無辜受害的女生。要在云云影片中突圍而出,一個出色的女主角絕對是最重要的一環。

擁有精緻外貌加上J CUP傲人上圍的RION絕對是現時最吸引的女優之一,她就在這部影片中飾演一個被一堆變態痴漢盯上的不幸OL。由她無辜的樣子加上被痴漢圍攻的情況,應該可以滿足不少潛在痴漢的慾望,讓這些電車之狼發洩後變回正常人。

 

剃毛再解禁!! 人妻パイパン痴漢電車~剥き出しにされた股間と欲望~ 佐々木あき

你以為在一堆變態在電車上非禮女子已經是日本人的極限?不了。

有如瀨尿蝦加牛丸,原來白虎及痴漢電車兩樣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是可以混在一起的!雖然聽上去好像有甚麼驚天動地之勢,但其實內裡的劇情都只是一般的痴漢片相差無幾。唯一特別的是女主角佐々木あき的白虎及擔任剃毛手一職「AV周杰倫」的東尼大木。

 

 

市川まさみ×ナチュラルハイ 痴漢OK娘スペシャル SODstar Ver. 絶対NGの超絶美尻女を連日痴漢でOKさせろ

所謂百貨應百客,原來在AV編劇的幻想小宇宙當中,被痴漢非禮後欲拒還迎的女子的確存在,而這名女子正是市川まさみ。在這作品中,市川まさみ將會由一個意外走上痴漢電車的無辜少女變成後期主動走上列車享受痴漢招待的豪放女子。

 

場地系列

列車並不是困著創意的籠牢。原來在AV導演眼中,只要有男人及女人的場合,就能有痴漢,「梗有一個喺左近」。

包括上面的游泳池及婚禮,而婚禮受害者甚至是當日的新娘子。事已至此,編輯不得不說一句:

 

反客為主

來到這裡應該早已有不少女性主義感到被冒犯,早早把關掉此文,但若頭暈作嘔的妳能撐到這裡,是時候見證AV界的大愛及性別平等了。

有見於性別角色定形的轉變,製作人亦順應時代,推出一些由女性作施襲鹹豬手的逆痴漢系列,更有女同性戀的痴漢系列,可謂在LGBT走出黑暗的時代大放異彩。

最後再次警告:本文並不構成或鼓吹任何人犯罪的意圖,而根據《刑事罪行條例》(香港法例第200章)第122條,猥褻侵犯是刑事罪行,最高可處10年監禁。切勿以身試法。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