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啤牌」威士忌系列近380萬售出

儲齊一副「威士忌啤牌」,不知有沒有什麼魔術可玩?   拍賣行Bonhams在8月28日晚上舉行的「威…

儲齊一副「威士忌啤牌」,不知有沒有什麼魔術可玩?
 
拍賣行Bonhams在8月28日晚上舉行的「威士忌拍賣會」拍賣會,當中多支極罕日本及蘇格蘭威士忌,繼續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追捧,其中以創下兩項拍賣世界紀錄的日本威士忌最為矚目:1)羽生蒸餾所「啤牌全系列」54瓶以HK$3,797,500拍出,為拍賣史上最高價的日本威士忌系列;2)輕井澤-1960-52 year old以HK$918,750拍出,為拍賣史上最高價的單支日本威士忌。兩者皆由來自東南亞的買家競得。
 
輕井澤-1960-52 year old
 
該拍賣行的酒部專家林安泰表示:「2009年,Bonhams在香港舉辦了亞洲史上首場威士忌拍賣,此後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搜羅最高質素、最珍奇罕有的威士忌產品。今次拍賣的成績再次顯示,市場對於威士忌的需求仍然十分強勁,並且經得起環球經濟大環境的短暫波動。我們十分期待在本年底11月的拍賣會為大家呈獻更多的佳釀珍品。」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