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瑜珈風
肌肉需要柔韌與彈性

瑜珈的好處多不勝數,簡單來說,它能令心靈和身體進行連接。瑜珈從來也不是女性的專利,只是香港的男士也愛花時間健身,較少看到他們做瑜珈而已。但在外國,不難看見一眾練得滿身肌肉的猛男也做瑜珈,還有不少當上了瑜珈導師,他們所能做出的瑜珈動作,看起來比起柔弱的女性瑜珈動作來得更高難度,且更好看。

不論是所要承托的身體重量,還是下意識認為滿身肌肉的男士筋絡總是比較硬,看見男士們把注意力放在身體所能伸展到的地方,他們那專注的眼神與每個部位肌肉展示的畫面絕對值得花時間欣賞。這次便在外國攝影師Amy Goalen的Instagram找來5位肌肉滿滿的型男瑜珈相片,不論他們是來自那一個國藉,又或是在那地點做瑜珈,他們的動作也盡展自身的獨特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