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你的腹肌女神?
單單纖腰已經不合時宜了...

自愧不如了吧?看看她們的腹肌,再Pan落少少,看一看自己的腹……部(希望你還看得到) ,我知道你會跟我說:「我是有腹肌的,不過在脂肪下的深深處。」嗯,也真是很深……的深處。

腹肌嘛,是難練的,若你不是天生皮包骨,再加上喝水也會肥的體格,要練上「睇得出」的腹肌,欠半點毅力、體力和戰鬥力的話也難成事。但當你準備放棄之時,不妨多看以下幾位腹肌女神,給自己一點動力!

Anllela Sagra

要說到最索腹肌女神,首選當然是來自哥倫比亞的Anllela Sagra!認真說,她的健身影片實在是太出色,裡面的健身動作相信很多男士們也未能做得來。

許多語兒

這位被譽為「女神老師」的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教師的身型與美貌比很多女藝人也出眾!

周韋彤

被封為中國第一名模之後的周韋彤先後於日本、台灣發展,也被中國媒體封為第一宅男女神。也難怪的,看她的性感健美身段,宅男們怎抵擋得了。

Karlie Kloss

名模就是名模,專業的模特兒就是要讓自己的身段保持最佳狀態。一向也很喜歡Karlie Kloss,特別是她健身時的認真模樣,太吸引了吧!

蔡依林

勁歌熱舞當然難不到這位舞后,但原來她的腹肌也不同凡響!

Amanda Strang

混血中法 Amanda S由模特兒轉為Petitle Amanda老闆也不忘健身Keep Fit,還練出一身完美腹肌,事業型女性總是帶有點知性美。

IMAGE/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