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欲善其事│都市人不可或缺5大練跑裝備

眨眼間,下星期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渣馬 」比賽日,剛拿到選手包的你,不知道是否已經準備好應付挑戰了呢?還是赫然發…

眨眼間,下星期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渣馬 」比賽日,剛拿到選手包的你,不知道是否已經準備好應付挑戰了呢?還是赫然發現自己尚未有練過,打算臨急抱佛腳,即刻落樓跑返轉?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無論練跑抑或比賽時,良好的裝備都能幫助我們帶出更佳表現。

 

 

Skechers GOrun 4 跑鞋

講到跑步,最重要當然是對跑鞋啦!Skechers 最新推出的 GOrun 4 具有獨家專利的 M-STRIKE 及 Resalyte 避震緩衝設計,強力支柱型的避震緩衝可以降低落地時反彈的作用力,從而達到保護跑者雙腳的效果。至於鞋面則採用特殊無縫織布,既輕盈又能提供最大的靈活性和支撐性,而且一體成型,令到穿起上來更合腳更舒服。

 

2XU  Elite Compression Tights 壓力褲

除了設計良好的跑鞋之外,壓力褲的功能性對於長跑亦非常重要。以研發及生產壓縮褲聞名的 2XU,由前三項鐵人名將 Jamie Hunt 創辦,品牌最新推出的 Elite Compression Tights 以 PWX Flex+ 及 PWX Weight 科技布料製造,能提高對臀部、四頭肌、以及小腿的支撐性,減少肌肉在運動時的顫動,從而減輕肌肉壓力,並能增加血液回流

 

SPI H2O Venture Series 腰包

跑長課時,隨身帶備水和能量啫喱是常識吧!SPI 的 H2O Venture Series 腰包除了可以放置電話、鎖匙、零錢等雜物外,還附有兩個合共 16 oz 的水樽,並可以放置兩包能量啫喱,極之方便。

 

 

GARMIN Forerunner 235 跑錶

一隻功能完備的跑錶除了可用作計時之外,亦能幫助跑者計劃訓練日程及顯示身體狀況,提升運動表現。熒幕直徑 1.23 寸的 GARMIN Forerunner 235,僅重 42 克,易讀之餘輕巧非常,而且能顯示包括距離、速率、心跳率等多項極料。

 

 fFLAT5 Aria One 耳機

很多人都喜歡練跑時聽歌,最方便的當然就是戴藍芽無線耳機。fFLAT5 最近就推出了 Aria One 真正完全無線的藍芽耳機,透過環繞式天線設計突破過往的技術限制,將左右耳機互相連接,令音樂的左右聲道播放質素不受到影響。耳機同時設有咪高峰,而且操作十分簡單,只需要輕輕觸碰右方主耳機上的控制鍵,就能夠從語音通話和播放音樂中作出互換選擇,加上具備 IPX5 防水功能,並配備 Comply 記憶耳棉及鰭形耳托,能緊緊把耳機牢固在耳中,確保在練跑過程中也不會掉下。

TEXT / Bodom Wo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