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打機梗係用VR│Sony PlayStation VR虛擬現實裝置

虛擬的一切可以令人開心,或許你認為這是逃避現實,DAAN1虛擬現實(Virtual Reality)在將來不遠…

虛擬的一切可以令人開心,或許你認為這是逃避現實,DAAN1虛擬現實(Virtual Reality)在將來不遠的日子看來將要大熱了。

當中大力研發虛擬現實裝置的Sony,就鐵定於今年10月發售這款配合PlayStation4主機使用的虛擬現實裝置的PlayStation VR,分別於日本,北美,歐洲以及亞洲地區發售。屋時一眾打機迷想回到現實世界可能太難了,遊戲機世界這麼吸引,又好像真的一樣。不過帶支槍都必須帶子彈,為配合PlayStation VR的使用,一眾頂尖規模的遊戲開發室如2K Sports,Electronic Arts Inc.與Ubisoft等230家大型工作室均表示會加入PS VR專用遊戲軟體的開發行列,而正在開發的遊戲總計有160款以上,不怕遊戲不夠玩,怕你無那麼多時間金錢而己。不過距離PlayStation VR的推出日期還有半年有多,現在開始儲定錢都差不多。

 

TEXT / TIM
IMAGES / SONY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