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香檳與上法式美食
你都可以做「法國人」

法國人著重生活品味就早已出晒名,美酒佳餚對他們來說更是不可缺少。既然我們天生不是「法國人」,又想感受法式生活,其實亦不難,創立於1838年及具標誌性的法國香檳莊園Maison Mumm旗下RSRV香檳系列就與香港其中兩間非常出色的西餐廳Arcane及Le Pan合作,編輯今次就帶大家走入九龍灣Le Pan想當一回「法國人」。

RSRV來自法國極具代表性的香檳莊園Maison Mumm,亦是“Reserved”的縮寫,即是預留的意思,RSRV香檳系列推出RSRV Club並和Arcane 及 Le Pan合作,推出獨家的RSRV香檳餐單。

是次編輯試了Le Pan的香檳盛宴餐單,總廚Edward Voon向來以烹製法國菜而聞名,是次的餐單與RSRV香檳系列的確讓食客品嚐出法國的味道,餐單更讓大家一次過飲多款香檳!現在就為大家公開餐單:

 

 

鰤魚,蠔,西班牙冷湯

Maison Mumm Blanc de Blancs 2012

(鮮花,檸檬和新鮮水果的香氣)

 

牛肉,香糟露果凍

Maison Mumm RSRV Cuvée 4.5

(水果,蜂蜜和香草香)

 

魷魚,姜,威末酒

Maison Mumm RSRV Cuvée 4.5

(水果,蜂蜜和香草香)

 

發酵黑豆,白黃油

Maison Mumm RSRV Blanc De Noirs 2009

(煙熏,香草和牛角包香)

 

烤乳鴿,銀杏堅果,茄子,奶油薯仔批

Maison Mumm RSRV Lalou 2006

(檸檬蜜,梨果醬和甜糕香)

 

46%朱古力

正山小種,蘇格蘭威士忌

 

 

Le Pan
地址:香港九龍灣啓祥道17號高銀金融國際中心地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