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寫真女星
寺本莉緒寫真花絮公開

之前編輯都介紹過來自日本寫真界的新人王寺本莉緒,今年才19歲的她之所以可以在競爭非常高的寫真界突圍而出,皆因只有150cm的她卻有G cup的上圍,不少男網友都說看她的照片讓人喘不過氣來。早前她更加入了成為YouTuber的行列,更不時分享雜誌寫真拍攝花絮,只能說她真的很會放福利!

在剛過去的11月寺本莉緒迎來19歲生日,不少男fans都為她紛紛送上祝福,寺本莉緒以清純的高中生形象,加上G cup上圍於2020年可說是為她帶來大量fans,在不少雜誌上曝光機會亦不少,還遠赴美國拍攝寫真,以剛出道不久的寫真界女星來說,公司真的非常看重她。

而為了保持自己的人氣,寺本莉緒亦非常識做,自從開了自己的個人YouTube頻道之後,為了回饋支持她的fans更不時分享雜誌寫真拍攝花絮。最近公司更表示寫真還沒正式推出就已經要重版,不知大家又會不會入手支持一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