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2:破影而出》新預告爆故事「大橋」

忍者龜(派)頭很大,14年那套Reboot電影,負評如潮,但有全球4.9億美元票房支持,有續集是意料中事。由《Transformers》系列電影的Michael Bay監製,雖不是他執導,也盡是他的影子,如果你入場是睇一套輕鬆搞笑的動作片,應該就無問題,但不要要求其他。

早前釋出《忍者龜2:破影而出》預告當中爆了「大橋」,竟從以前漫畫動畫看到現在,也很少用到忍者龜遇上可以逆轉為人的藥物,我哋無得揀,今期至hit的做太陽的後裔,或是做姓梁的後裔,但做龜定做人,今次這四隻小龜有得揀。

其實,四隻龜其貌不揚,又無動畫咁得人喜愛,套戲當然要找些靚人拉返平衡個「顏值」。因此介紹當然也先講女角,源用上集Megan Fox大家都無異議吧。要詳說Megan Fox,可能要另開個post,所以各位師兄自己重溫《Transformers》頭兩集,這裡無文字描述只供圖。

今集女主角除了主角幫龜外,還加了條感情線,對手是主演影集《綠箭俠》的Stephen Amell,他拿住曲棍球握棒就能溝到Megan Fox,只能說Your Face Your Fate是全球通用的警句。

壞人方面,這個「豬加犀」的組合應該不是個爛GAG,「疣豬人」Bebop由Gary Anthony Williams飾演,而「犀牛人」Rocksteady則是WWE 職業摔角選手大鯊魚Sheamus跨界別演出。

以及Brian Tee將飾演大反派許瑞德(Shredder),還有四龜的長期敵人Krang也終於現身,並由喜劇節目《週末夜現場》的Fred Armisen配音。

噢,介紹都講得七七八八,是時候讓主角登場,附上一Qute一認真的海報:

藍色Leonardo,烏龜四人小隊中的老大,拿雙刀,專做和事佬。

紅色Raphael,火爆衝動,武器為兩把鐵尺。

紫色Donatello科技家加駭客,玩發明講食腦,揹著機械設備,專用伸縮棒。

橙色Michelangelo,雙節棍好易認,搞笑就靠佢。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