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情深》 戲假情真?
Lady Gaga咁樣回應…

今年奧斯卡迴響最大的一幕,莫過於是Lady Gaga與Bradley Cooper在台上合唱《Shallow》一曲時的情深對望。作為數件你在事後還記得的數件事之一,當然引起了不少好事之徒的幻想,以為兩人戲假情真。只不過當Bradley Cooper家有嬌妻的時候,剛分手的Lady Gaga始終都要公開的正面回應一次以止絕流言。

在《Jimmy Kimmel Live!》中,剛奪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的Lady Gaga就連人帶獎現身。雖然她一開始與主持人Jimmy Kimmel談論奧斯卡獎座上的名字是Lady Gaga抑或是Gaga本名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但是大家最想知道的當然不是此等小事。

 

而對相關流言蜚語,Lady Gaga一開始就就直指社交媒體為互聯網上的「廁所」(Toilet of Internet),令不實的消息揣測得以流傳。而她亦直接的表示兩人之間「愛火」都只是節目效果,令人相信就是導演Bradley Cooper的成功。而為了證明Cooper功力,Gaga更即席嘗試與Kimmel重演對望一幕。只不過…效果就平平了。

其實關於這條所謂誹聞,早在Gaga得獎時就已不攻自破,看看下面Irina Shayk與Gaga相擁的一張照片就已經能夠知道了。

除了回應事件之外,其實《星夢情深》在未來一星期就會在美國重映,並加入12分鐘被刪剪片段,令故事更加完整。只不過身在香港的我們,大概都無緣上映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