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の刃》字型推出!
Mac與Windows雙系統支援

作為《鬼滅の刃》的fans,相信在看動畫的時候都被那些細緻的畫作所吸引,而不知道大家又有沒有留意當中的書法毛筆字型?原來那些字型都係屬於變體的「日本昭和書体毛筆字型」,來讓大家感受《鬼滅の刃》1912 至 1926的大正時代的時代感。

由84歲書法家坂口綱紀所書寫而出的「日本昭和書体毛筆字型」,可說是讓整套動畫生色不少,而亦有不少fans表示非常喜愛此字體,於是書法家坂口綱紀所書寫的變體日本昭和書体毛筆字型也登上了昭和書体的官方網站,而字型同時支援Mac與Windows兩個電腦系統。

只要付款即可下載「黒龍書体/銀龍書体」兩種組合,原訂要價 ¥23,960 日圓,為了援助在疫情受到影響的動漫產業,只只需要¥3,300 日圓即可入手,如果你都有興趣也不妨去支持一下。

鬼セット https://t.co/sm7IBvL2J8?amp=1

鬼セット2 https://t.co/itPnPMQZZ5?amp=1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