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挑戰《Deadpool》地位
捧紅跳舞樓梯成打卡熱點

《Joker小丑》已上映三周,所獲得票房更是十分驚人,目前已經累積7億4500多萬美元(約58億港元)的全球票房,以製作費僅僅只有7000萬美元的電影來説,絕對是非常好的成績。借著電影的熱潮,不少場景也相繼爆紅。其中最有名的是那條經常出現的長樓梯,現在也直接被Google Map改名為「The Joker’s Stairs」,來打卡的人絡繹不絕。

上映了三周的《Joker小丑》距離歷史最高票房的R級電影《Deadpool 2》只餘約4000萬美元的距離,以走勢來説,要追上問鼎寶座似乎不難。電影也連著題材、演員,甚至場景也一併帶起。其中最有名的場景就是長樓梯,這條位於紐約市布朗克斯167街的普通長樓梯瞬間成為了大卡熱點。不少慕名而來的人更cosplay Joker在樓梯上拍照,有的甚至擺出Joker標誌性的舞步和動作,還原度和心思十足。現在就來看看這些打卡照:

不得不誇拍照人的心思,但同時也看到這條樓梯現在的確「人滿為患」,儼然一個熱門的旅遊景點。看來即使最後《Joker小丑》落畫了,這從此也變成了一條知名的樓梯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