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待化」的積木蝙蝠俠〡《The Batman LEGO Movie》預告「打孖」上

2016的Batman演成點我真的無睇,因為我更期待2017的Batman,當然不是《正義聯盟》提早上,而是積木蝙蝠俠。早前都說了,這個「No one care」的積木蝙蝠俠會擔正有自己電影《The Batman LEGO Movie

0

一係就無聲氣,一係就劇照預連連珠炮發,預告就打孖出,Super Hero 果然不同凡響。

 

第一波預告,都見識到積木蝙蝠俠與平時我們睇慣夠cool夠抑鬱的Batman不同,勁多口又毒舌,簡直是「死待」上身。

這個不蝙蝠俠的蝙蝠俠,雖然仍是穿得一身黑卻樂觀開朗……其實你真的不是死待扮?!

當然,咁正的積木蝙蝠俠,也會遇到「對手」,不是Superman,而是管家Alfred。他們在電影中不是對打,而是鬥毒舌!

由Ralph Fiennes聲演的管家Alfred,你以為比Jeremy Irons、Michael Caine等真人版會遜色,你就大錯特錯。

「佛地魔」再加007新上司的頭銜,演活英式管家必有的毒舌屬性,完全無難度。

 

第二波預告,Alfred一開口就串爆Batman電影歷史,當然重點玩黑歷史。過鏡片斷不但有2016的Batman,仲有……

都係果句,雖然好期待,但都要等到2017,睇住預告先吧。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