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出別具一格之臂
抽象與潑墨合而為一的紋身風格

有留意紋身或已有紋身的,相信也對「炸手」二字絕不陌生。其實一直也有「炸手」的衝動,也十分羨慕那些「炸」了手的朋友(那當然要視乎設計出色與否)。只是每當想到要好好把整隻手也設計或把圖案續一安排,難題便來了,若分時段紋上不同圖案的話,卻怕因圖案風格不同讓紋身變得不倫不類。所以說,要「炸手」的話,還得找個自己喜愛的紋身師,讓他一次過為你設計整隻手的圖案。近來覺得最適合「炸手」的,便是抽象的潑墨紋身。

有看過盧凱彤整隻手與腰背間的紋身嗎?這是近期親眼看過紋得最有格調的紋身作品。於是便開始留意相類似的紋身,迷上了那些以不規則圖案、線條、與形狀,以潑墨般的形態展現,別具一格與脫俗的紋身。而最上有這類作品的,便自韓國的紋身師Nida與本是越南裔法國,卻以香港為基地的紋身大師Leon Lam Hien的作品(話說黃子華也是找他紋手臂)。他們替客人設計出甚有意境的構圖,愈看便愈有「炸手」的衝動!

IMAGE/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