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架床新玩法〡Icosa Domino Loft

  時下興甚麼事也講生活智慧,說到尾也不過鬥用有限資源都事情做好。你住的不一定要是窩居,但每個人,咩…

 

時下興甚麼事也講生活智慧,說到尾也不過鬥用有限資源都事情做好。你住的不一定要是窩居,但每個人,咩國藉都總會面對空間不足的問題。美其名,個個也是收納達人,不過,現實是達人也分好多級。美國三藩市的設計師 Charles Irby 和 Peter Suen 就設計出一個多功能的家居組合,「一張碌架床」就解決多項生活問題(睡覺、工作、藏衣、放鞋等等),不能不提小小空間,還放到兩張床,窩居都可以招呼朋友過夜。但重點是,一件過,簡約又靚仔。

德國設計師 Till Könneker 的 Living Cube感覺特別為單身人士而設,有不Size 的,大的有架空床,仲行得入去。有些就只是櫃加工作桌,但收納能力也很驚人。

TEXT/ TING
IMAGE/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