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臨門首間零售店「福臨門尚品」開張

一年容易又中秋,若閣下還為買什麼月餅而煩惱,那麼本編推薦你可以到新開張的灣仔福臨門「尚品」,那裡的蓮蓉月餅實在…

一年容易又中秋,若閣下還為買什麼月餅而煩惱,那麼本編推薦你可以到新開張的灣仔福臨門「尚品」,那裡的蓮蓉月餅實在美味。這家「尚品」是福臨門的首間零售店,它就位於餐廳總店旁邊。

福臨門的皇牌食品如月餅、XO醬、黃金腰果及琥珀合桃等美食,都能在新店買到;除了自家製的產品外,店方還引進了不同的上等食材及品牌,譬如由樂茶軒特選的四款茶葉「祥華高香鐵觀音」、「水蜜香」、「芝蘭香」以及「宋種單欉烏龍」;也有採用三種傳統著名咖啡調製方法處理的Ethiopia Sidamo Natural,Mexico Pulped Natural 和Ethiopia Yirgacheffe Washed炮製出獨有的福臨門精選咖啡;甚至連朱古力也能買到,因為尚品引進了比利時皇室御用品牌Neuhaus朱古力,適逢佳節將臨,在這裡一定找到令對方滿意的禮品吧。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