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美國天后襲港
5件你可能不知道Britney Spears的事

今年香港的演唱會界可說是多姿多采,除了一眾本土的歌手之外,不少國際歌星亦紛紛到臨,就好像9月來的小天后Ariana Grande、11月的才子歌手1Ed Sheeran等,當中更少不了就是今個月來港的天后級人物Britney Spears,就算是出名喜歡演出時「咪嘴」的她,香港演唱會的門票一發售亦已秒速搶空,看見她至今亦有大量的忠實fans。其實關於她的事,你們又知道多少?

可能不知道的事一:曾是女子組合成員

就算是忠實歌迷都可能不知道,由童星出道的Britney其實曾經加入過一個叫「Innosense」的女子組合,成員包括:Danay Ferrer、Mandy Ashford、Nikki DeLoach、Amanda Laton和Britney Spears,不過只待在團內一年的Britney隨即單飛及成名,而「Innosense」亦於2003年解散。

 

可能不知道的事二:個人香水收入好賺過唱歌

在2004年Britney與著名的美妝品牌Elizabeth Arden合作,打造自己的第一支香水名為《Curious》,香水推出後的五個星期就已經賺得超過1億美元的銷售收入。最後一共以自己的名義推出了8支香水,香水系列一共為Elizabeth Arden帶來超過10億美元的銷售收入。

 

可能不知道的事三:《Everytime》不是寫給前男友Justin Timberlake

作為忠實fans的大家都一定聽過這首大熱作品《Everytime》,就連台灣好子組合S.H.E.都將歌曲翻唱國語版,就知有多受歡迎。很多人都知道Britney曾經和型男Justin Timberlake有段情,不過當分手之後,男方亦發表了一首《Cry Me a River》,大家都以為由Britney自己創作的《Everytime》一曲是用來回應Justin的,後來Britney親自否認了。

 

可能不知道的事四:一件她希望從來沒有穿過的衣服

每個明星都曾經穿過一些令自己非常後悔的衣服,Britney亦不例外,在2000年她參加Billboard Music Awards時穿了一身紫色配橙色的套裝,當時她覺得自己是非常有衣著品味的觸角,可是後來她知道人人都討論當晚的衣著有多醜,而事後連她自己都非常認同自己真的穿得很醜。

 

可能不知道的事五:其實Britney識唱歌?

無錯!作為「咪嘴」天后的她,其實有一副好歌聲,其實Britney在5歲的時候已經擁有驚人的歌聲,不過當她日漸在樂壇闖出名氣之後,每次在現場表演時都「咪嘴」,有fans就認為她為了呈現更高難度的舞步,所以就決定以視覺為首。不過,網友為了證明她的唱歌,就於網上放出她其中一首沒有經修音的歌,讓大家知道Britney還是識唱歌的!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