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15歲小女神誕生
Isabela Moner將成另一Emma Waston?

話說前天看了我必定會看的《變形金剛:終極戰士》,為何會是必定會看?是情意結吧,本身對這類大製作和機械之物也特別鍾愛。每次看《變形金剛》,除了要看我最愛的柯柏文之外,就是期待每一次也會有讓人流鼻血的女主角。這次也不例外,但意外的是,劇中一開始出場的那位15歲第二女主角Isabela Moner竟比女主角Laura的角色更搶眼。先不論有沒有必要加入這女孩角色,我只知道這位15歲小女神必成荷里活明日之星。

要認識Isabela Moner,《變形金剛:終極戰士》必定是她被受注目的作品。2001年7月出生,只有15歲的她10歲時參與個人的首部百老匯作品 Evita後便是她2014年主演的《100 Things to Do Before High School》較為人熟悉。這次在《變形金剛:終極戰士》她釋演在芝加哥大戰中失去雙親的女孩,唯一的朋友是一個小型變形金剛吱吱。小小年紀卻擁有美豔的容貌和與別不同的氣質,感覺就像另一Emma Waston準備要誕生。

IMAGE/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