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箱子遊天涯〡Travelbox Olot

早排介紹過「碌架床新玩法」,讀者回響話張床「好睇唔好洗」,蝸居樓底不夠高,只能羨慕外國人,香港人除非廠廈,要不…

早排介紹過「碌架床新玩法」,讀者回響話張床「好睇唔好洗」,蝸居樓底不夠高,只能羨慕外國人,香港人除非廠廈,要不是都用不上。
我們當然聽到大家的聲音,好的設計就是懂得變通,早就底有一手,再介紹更「精致」的「一件頭」傢俬。─ 奧地利設計工作室 Juust  設計的 Travelbox,
只要一箱在手,不但床、桌、椅齊全,還能當櫃子,放架單車又得。

設計師 Julia Cancola 和S tefan Prattes所設計的這款 Travelbox Olot 是針對旅行家而設,轉而地點或要搬屋,只需把東西放回鋁箱就行得。
剛硬的超薄鋁製外殼,為內裡的傢俱提供保護,搬運幾多次也無問題。設計除了為蝸居而設,同時也希望減少資源消耗,就是你常搬屋或適要各地遊走,也無需不斷購買新傢俬。

另外,大家也可留意德國設計師 Michael Hilgers 的設計  Flatframe 。這些桌子無需樓底高,所佔空間又少,就能將櫃和桌子合二為一,簡約設計不用時就是家中漂亮的擺飾。

TEXT/ TING
IMAGE/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