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會所可以有幾嘆?
共28層Soho House頂級享受

香港人識嘆就一定的了,只是有錢的話,所能享受到的就是另一個層面,亦可以說,簡直是世界級!9月正式開業的Soho House,正是世界級的代表。一共 28 層高的全新大樓,可飽覽香港島、維多利亞港和太平山頂的景色……是甚麼玩法?

Soho House 由創始人Nick Jones於 1995年創立,專為文化創意界人士度身而設的私人會所,至今已經逐漸擴展到全球包括英國、歐洲、北美和亞洲之 25 個地點。新開幕的香港會社,由 Soho House 內部團隊 Soho House Design 設計建成,靈感來自本土的藝術文化,色調和細節均參考了香港電影,如著名導演王家衛的作品等為靈感。室內使用的圖案布,料和傢俱受本地元素影響,整體寶石色調的設計呼應窗外城市的繽紛色彩。

會社包括泳池室 (Pool Room)、繪圖室 (Drawing Room)、會社菜館 (House Brasserie)私人宴會廳,三層健身中心(Soho Active Gym) 及九層會員共享工作空間 (Soho Works)。SohoHouse 於一樓更設有 2,800 尺開放空間 House Studio,專為舉辦展覽和文化活動而設。

會社將舉行包括音樂、電影、時裝、藝術,設計和健康等多元化的會員活動,會社內將展示由 Soho House 藝術收藏主管Kate Bryan收錄的藝術品,全數是香港的藝術家之作品,是全球特有。此系列擁有超過100件作品,由如李傑和曾健華等的博物館級藝術家,以及黎清妍等的年輕藝術家之作品組成。其中更收錄了於歷史上對香港藝術有影響力的先駒,包括何藩、邱良、王禾璧 和蔡仞姿之作品。繼去年於孟買開業之後,香港會社是亞洲第二家,亦是全球第二十五家開幕的Soho House會社。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