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有幾靚仔?
adidas最新復古造型照

彭于晏有幾靚仔這條問題,咪就是靚仔到不論是男定女看到他都會「發晒姣」。最近他以adidas代言人身份拍攝了復古運動風格的造型照,張張都靚仔到要感嘆世界為何會如此不公平……

adidas Athletics推出全新Outer Jacket男女運動服裝系列及AlphaBOOST跑鞋系列,彭于晏和張鈞甯也有份參與拍攝造型照。今次男裝也相當易襯,多款長袖衛衣、運動長褲、Parker外套和連帽運動外套。外套款式備有簡約黑、白、 灰配色外,更推出亮眼橙鬆身運動套裝;衣袖注入THREE STRIPES字母圖案突顯設計心思,Parka外套則在左臂位置印上品牌logo;另一件白色連帽外套背面則印有標誌性三間,呈現復古風格。

但到最後,重點還是會落在彭于晏的俊朗。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