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齊向金字塔出發
埃及政府推出虛擬導航

在家抗疫人人有責,雖然還沒能夠出國旅行,但是不同的地方政府都推出很多網上遊覽服務,今次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來自埃及政府推出的虛擬金字塔遊覽!

最近埃及政府推出了一系列著名的博物館以及考古遺址的網上遊覽,讓各國的遊客家中一樣可以向世界出發,去當地體驗埃及的古代遺產。如果對古埃及文化有研究的朋友更不能錯過,因為是次的網上遊覽更可以參觀到1898年的拉姆西斯六世(ramses VI)法老墓(KV9墓穴)。

PHOTO / matterport.com

 

KV9墓穴最初由國王拉姆西斯五世建造,後來由他的叔叔拉姆西斯六世接管。該墓位於帝王穀,長104米,擁有一些保存最完好的壁畫和裝飾。《大門書》、《大洞穴書》、《阿姆達特書》以及《亡靈書》等陪葬文本,大家還可以透過遊覽看到墓穴內四周的環境。

PHOTO / matterport.com

 

如果你都有興趣安在家中走人法老王的墓穴,就按入去https://my.matterport.com/show/?m=NeiMEZa9d93&mls=1看看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