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Kobe Bryant為NBA新Logo
百萬網民發起聯署,並參與設計

世事無常,誰也不能猜到下一秒世界,甚至自己身上會發生什麽事。NBA前著名球星Kobe Bryant意外身亡,舉世震驚。除了廣大普通球迷外,NBA現役球員不少也以Kobe Bryant為偶像榜樣,甚至是打球的動力。因心情過度沮喪,不少球員選擇以私人原因缺席比賽,甚或更改自己的球衣號碼,以示悼念這位傳奇球星。

若然Michael Jordan是NBA永恒的代名詞,那麽Kobe Bryant則是2000年代到2010年代NBA的最具代表性人物,聯盟中20多歲的球員都曾以Kobe Bryant為榜樣,而30多歲的球員則均曾與Kobe交手或交好,惺惺相惜。除了各式各樣的悼念活動,有網民更發起了將Kobe Bryant作為NBA新Logo的模板。

PHOTO / fadeawayworld.net

PHOTO / pbs.twimg.com

PHOTO / @RYLIEISABEAST

目前聯署的目標是三百萬,現時已經接近達到目標,不少球迷對這位球星有著無數的懷念,即使在這不適宜出門的時候,也有香港球迷打算舉辦一場追思會。而現時NBA的Logo原型雖然沒有被官方正式承認,但不少人也認為這是參考了前湖人球星Jerry West的控球動作。Jerry West乃60年代NBA聯盟叱咤一時的球星,也是NBA歷史上唯一一位即使在1969年沒能成功奪得NBA總冠軍,但也獲被頒發總決賽MVP的球員。

本來NBA Logo已沿用多時,不少人在之前也曾討論若然轉換新的NBA Logo,應以哪位球員為型。呼聲最高的當然是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但Kobe Bryant和LeBron James也各有不少支持者。而Kobe Bryant的打球風格一直也被人說最像Michael Jordan,其後仰跳投簡直是一種藝術美學,更是後無來者。在發生這件事後,不少人紛紛贊成將NBA Logo換成Kobe Bryant,甚至也有人直接操刀設計,成品非常好,看著那個Logo人樣的動作,絕對不難辨識這就是Kobe Bryant最為標誌性的跳投。

但很可惜的是,即使聯署最後能達300萬甚至更多的數量,雅虎體育引述NBA消息人士卻表示雖然歷年以來聯盟均有不少代表性甚至顛覆性的球員,但一直沿用的Logo卻沒有以誰作為藍本,他們理解各位球迷愛Kobe的行為,但很可惜的是,他將不會成為NBA的新Logo。無論結果如何,這是聯署的連結,也是各位球迷表達一點心意的方法:https://bit.ly/2U8o2N9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