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眼花,他的確在海上駕駛電單車

眼前的並非改圖,而是真實照片!Robbie Maddison是著名的電單車手,亦是多次做出高難度動作的特技人,…

眼前的並非改圖,而是真實照片!Robbie Maddison是著名的電單車手,亦是多次做出高難度動作的特技人,要數他最引人注目的演出,是在007電影《Skyfall》中的電單車特技,如今他亦運動品牌DC Shoes合作,並在巨浪之中駕駛他的電單車,聽起來的確是非常瘋狂的主意!這條短片上載僅3天,已錄得逾1千萬人點擊觀看。

Maddison用上了改裝好的KTM 250 SX電單車,在大海上奔馳,速度飛快之餘,亦要面對巨浪的風險,被問及為何有這樣大膽的想法,他笑說自己亦很喜歡滑水,希望有科技能夠結合電單車和滑水兩大玩意,當然你會問何不駕駛「水上電單車」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也沒有必要拍這條短片吧!
 
他亦透露自己應是世上第一位在海上駕駛電單車的人,因此對這次合作非常期待;那麼,在海上駕駛電單車有什麼秘訣?很簡單,一.要順應海浪的力量前行;二.不要死。
 
去片,看看這狂人的駕駛: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