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涼酒:享受Highland Park威士忌特調

香港的夏季實在悶熱,走在街上一絲風也沒有,假若你走經Soho街頭,不妨留意威士忌酒吧Angel’s…

香港的夏季實在悶熱,走在街上一絲風也沒有,假若你走經Soho街頭,不妨留意威士忌酒吧Angel’s Share內的Highland Park威士忌雞尾酒,飲起來透心涼之餘,亦能滿足劉伶們的酒癮,皆因清甜味道的背後,能夠嚐到淡淡的Highland Park單一麥芽威士忌酒香。

喜愛威士忌的酒客相信都聽過Angel’s Share吧?這次酒吧與Highland Park合作,特意推出的雞尾酒,由年輕調酒師Anup Limbu及Edward Chung配搭,所製成的雞酒味款極具特色,當中的所有酒款皆混入了Highland Park 12YO:

Kiwhisky Float- 這絕對是夏日透心涼的首選,用上了百香果醬、香紫蘇葉等材料,再加上美味雪芭,滲進Highland 12YO,非常清甜解渴。

Orkney Mist- 這是men’s uno編輯最愛的雞尾酒款了,混進Highland Park 12YO後,加入山楂及紅棗,味道非常醒胃,而且酒香濃郁。

Whisky Affogato- 威士忌與朱古力天生就是好友,以純Highland Park 12YO單一麥芽威士忌,配上朱古力雪糕及橙片糖,味道得宜,令人唾延。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所有酒款均來自Highland Park 12YO,作為舉世聞名的威士忌品牌,純飲已非常棒了,想不到它的可塑性也這樣高,用來製作雞尾酒後,令人充滿驚喜;想自己在家中特調上述雞尾酒?抱歉了,秘方並不公開。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