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隻貓做隻狗不做情人?
5大最美貓奴

「媽……我好亂呀!」到底是美女也愛養貓,還是剛巧養貓的也是美女?我已猜不透。我只知道在Instagram中不難看到各女星美女們也愛分享自己與愛貓的照片,她們也甘心情願的當上貓奴,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得到她們溫馨的弄貓之樂。若能得到她們的寵愛,也真是「做隻貓做隻狗不做情人」……

你有否發現,這些愛貓的美人兒的眼神、表情和氣質也跟貓有點相似,就是擁有一份神秘的冷豔感。看到她們與貓的親密照片,相信每位男士也想成為那隻受寵的貓兒吧。

Taylor Swfit

先來美國紅極一時的民歌天后Taylor Swfit,有關注她動向的,也定必知道她是位貓痴,她還會帶愛貓到處去。

 

Gigi Hadid

名模Gigi Hadid冷酷的外表早已令人神魂顛倒,她與愛貓相處的照片中卻散發著一份柔情與愛心,美極了。

 

歐鎧淳

代表香港的奧運持旗手兼游泳選手歐鎧淳成為港人眼中的新一代女神,她與愛貓最獨特的相處之法,就是「放貓」,即是帶牠到街上逛。想碰見貓與女神或可到街上碰碰運氣吧!

 

水原希子

電影《進擊的巨人》讓甚有格調的日本名模水原希子深受港男的愛戴,她所養的黑白貓也跟她一樣甚有個性。

 

舒淇

舒淇可謂是最像貓奴的一位,在她的Instagram裡大部份也是她那雙貓兒的影片,寵貓的她總散發著獨物的女人味。

IMAGE/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