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間開放式蒸餾廠
香港製造乾氈酒Two Moons

都是嗰句,香港製造是要撐的。香港製造的手工啤酒就聽得多,但全100%香港製造的乾氈酒(DryGin)就非常獨特。話說香港有兩位對手工釀氈酒充滿熱誠的八十後年輕人,用了兩年時間成立Two Moons Distillery,蒐集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天然草本植物創造出獨一無二、全100%香港製造的頂級乾氈酒。

Two Moons Distillery引入德國銅壺式蒸餾器,並將其命名為Luna。Luna這個名字靈感源自其蒸餾器上極像滿月的球體部份,她是蒸餾廠的心臟及靈魂。蒸餾器用純紅銅以手工打造而成,紅銅能將蒸餾過程產生的雜質與異味去除,令Two Moons的乾氈酒更能保留獨特的風味。運用傳統的一次蒸餾法,以確保Luna蒸餾出的每一滴氈酒都保留植物原料的濃郁香氣,每日限量生產100瓶。

Two Moons Signature Dry Gin入口順滑而有力道,可以直接飲用,毋需加湯力(Tonic Water) ,團隊採用來自世界各地盛產的不同優質植物品種,如意大利的杜松子、馬達加斯加的雲呢拿豆、巴西的零陵香豆及中國的乾柑橘皮等,令氈酒味道更複雜,更有層次。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