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又一入手!
Pokémon 3高防口罩

口罩成了我們日常必需品的一部份,要配搭不同的造型,當然要不同的款式,而作為不少動漫迷都喜歡的《Pokémon》,最近就和本地卡通口罩品牌H-PLUS合作,推出推出《Pokémon》口罩系列,一共16個不同款式!Fans又可以錯過?

本地卡通口罩品牌H-PLUS其實早前已經推出過不少大熱卡通口罩,包括:繼早前推出 《LINE FRIEDNS》、《櫻桃小丸子 》 《小熊學校 》、《藍精靈 》、 《BT21》、《TAMA and FRIENDS》,現宣佈最迎加入的《Pokémon》。

是次登場角色除了大熱比卡超、小火龍、噴火龍及耿鬼之外,更有傳說中超能力系Pokémon夢夢及超夢夢。

除了口罩的外形之外,於香港製造的175mm成人口罩系列亦兼備ASTM Level 3及BFE+ PFE+VFE > 99%超高防規格,全新系列亦獨家採用升級超聲壓印技術,印壓出特大公仔款式,將角色線條清晰細緻地壓印,既實用又好看。

口罩專為亞洲人而設的3.5mm空心扁耳繩,並已通過瑞士OEKO-TEX Standard 100要求及歐盟REACH驗證,耳繩構造柔軟順滑,長期佩戴亦不會感到痛楚或適。

凡購買6款全集合套裝,即送1套5款口罩收納夾。

 

想入手的朋友可於 3月 12日晚上8時起於 https://hplushk.com 預售,數量有限。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