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旅行必去!
智利無邊際泳池、太平洋美景

除了日韓台泰,這些港人常去的旅遊國家之外,長途旅行更是愈來愈受歡迎,就特別是南美洲,智行、阿根廷、巴西、玻利維亞、秘魯通通都成了大熱,不過原來還有新玩法!

位於智行南部的聖阿方索渡假村(San Alfonso del Mar resort),可說是非常浮誇,因為渡假村內擁有潛水專用的超深游泳池和曾是健力士世界紀錄「世界上最大的無邊際游泳池」,而更誇張的是住客更可以在泳池裡駕駛船隻!

這個超誇張的游泳池長達1公里左右,佔地面積近80,937方米,泳池總共需要66加侖的水,相當於大約6千座標準泳池的容水量!為了提供如此龐大的供水量,度假村將太平洋的海水經處理過濾後再注入泳池,並有能加熱9度的恆溫溫水設施,使得智利海域冰冷的深層海水得以變得舒適。

泳客在無邊際的泳池既不太遇到令人崩潰的「人浪」,又可能盡情欣賞太平洋的海景,真是大快人心。不過由於泳池實在太大,泳客如累了亦可選擇乘坐小帆船或划艇。

另外,住客可選舉不同的活動如:橡皮艇、水上健身課程和水肺潛水,更可選擇玩一座超大的滑水道。如果想文靜一點,亦可選擇南美洲唯一的「金字塔玻璃屋海灘」,玻璃屋內的加熱沙子,好好的感受一下陽光與沙灘的樂趣。

渡假村是以租屋形式出租房子,別以為有入住這邊就一定好貴,暑假出行也只不過一千多港幣/晚就已經可以租到雙臥室公寓 (Two-Bedroom Apartment),其他屋型可自行上官網找看。

 

聖阿方索渡假村(San Alfonso del Mar resort)
地址: Camino Algarrobo Mirasol, Valparaíso, 智利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