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蝙蝠俠擔大旗〡《The Batman LEGO Movie》劇照釋出

希望大家仲記得,之前我們介紹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偽絕密片段爆光」,那是Jimmy Kimmel talk show上惡搞這套電影,仲有真.蝙蝠俠同真.超人客串。當中,還有個笑位,是在《The LEGO Movie》中配音蝙蝠俠的Will Arnett會出現搭嘴,然後無人理佢,最後抵死自嘲,講了句「No One Care about LEGO Batman」。

當然,《The LEGO Movie》大受歡迎票房狂飆全球4億4千萬美金,已經講好了《The LEGO Movie 2》應會在2018年上映時間表裡。而Batman和Wonder Woman等大家喜愛的角色自然有「搞作」。由「No one care」到現在自己的作題電影《The Batman LEGO Movie》,Lego蝙蝠俠也可以不用再自嘲了,繼續由Will Arnett 配音,將於2017年2月上映

有別於Ben Affleck冷冷的中年Batman,Lego蝙蝠俠一反電影中憂鬱又沉默寡言的設定,變成萌萌中,毒舌又多嘴的Batman,而其實如果熟知漫畫中Batman,毒舌是其中一個重要特徵。

《The Batman LEGO Movie》會作為《The LEGO Movie》番外篇推出,導演是Chris McKay,為人熟知的作品有Star War特輯的Robot Chicken。

另外,本片將加入Rosario Dawson擔任「蝙蝠女」配音。「佛地魔」Ralph Fiennes就聲演管家Alfred ;反派「小丑」就有《The Hangover》男星Zach Galifianakis擔任幕後配音,驚喜還有Mariah Carey也將為電影獻聲。

新預告要再等等,先回顧一下,Lego Batman 之前的演出:

TEXT / TI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