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鐵頭功」〡木頭人榨汁器 Juice Bruce

其實,我比較熟另一個 Bruce,平時是有有錢仔,著起緊身衫就是超級英雄,叫 Batman那一個 Bruce,Bruce Wayne。但今次同大家介紹的 Bruce,是 Juice Bruce,佢由一個以色列知名設計師 Yaacov Kaufman 為專門生產創意的家品與禮品的公司 Monkey Business 而設計的。

 

大家都睇到是個簡單而用的榨汁器,聞說 Bruce很喜歡果汁,所以,你就直接吧,橙、檸檬、柚子等用力插到他頭上,然後旋轉,水果汁就會流出來。

真的很簡單,是沒有任何巧妙和機關的。但用這木頭人榨汁,卻意外有喜感,可能是 Bruce 不喜歡笑,那呆呆的樣子,默默地用「鐵頭功」榨汁,這應該是一種黑色幽默吧。

Bruce 由一個木板製作而成,榨汁器有著自己的個性與表情,你睇他是有一班 fd 子的。

設計師 Yaacov Kaufman 在設計界屢獲殊榮,2007 年創立的 gaga 專注于現代傢俱的研究和設計。就如 Juice Bruce和很多他的有趣設計,也是不在耶路撒冷設計與藝術學院(bezalel academy of art & design)教學時,閒時想出來的,為人都幾……有另類創意。

TEXT/ TING

IMAGE/ WWW.YAACOVKAUFMAN.CO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