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劇透)Deadpool 識睇要咁睇(下)〡Ryan Reynolds 英雄路黑暗時代

開首先為 Ryan Reynolds平反少少,他在《Blade: Trinity》中飾演 Hannibal K…

開首先為 Ryan Reynolds平反少少,他在《Blade: Trinity》中飾演 Hannibal King,其實是不能歸納為黑暗時代的,因為其實他沒有演得差,只是 Blade電影系列已經玩到水尾,所以3之後無4,是不能怪 Ryan Reynolds 的。

出生在加拿大的 Ryan 是童星出身,可是成年之後他的事業頗為不順,他並不是典型的高帥富類型,但一直有種獨特魅力。2005 年起,他陸續演一些喜劇愛情片,比如《愛情三選一》(Definitely, Maybe) 等

Blade: Trinity讓他能在動作片中大演身手,而正真事業帶來轉折的還是2009年的《X-Men Origins: Wolverine》(狼人外傳)。(雖然某程度成也狼人敗也狼人,因為死待的個人電影差點就是因為Wolverine電影的試水溫失敗而不見天日。)

其實,這個死了的死待(幸好佢死了,無再出現在大家眼前),戲份並不多,同樣擁有自我癒合能力,又精通各種武器,出場的瞬間也算是型的。加上口水多過茶,基本沒有停口的設定,開始時大家都無抗拒。

但好死唔死,故事發展 Ryan被封嘴改造成殺人工具……之係,發生的事情,我而不忍說下去。

但其實片尾有伏筆,死待死唔眼閉,有復活到,埋下伏線,雖然無人會覺得這伏筆是延伸到今集死待個人電影。

英雄路上遇上阻滯,但另一方面 Ryan Reynolds 卻有一個地方羨煞旁人,就是他的情史,雖然在 2010 年已經分開了,但他在2008年把「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 娶了回家,絕對是可寫在履歷上的驕人成就。

而2012年,又再與 Gossip Girl 中的女主角 Blake Lively 結婚,豔福不僅是不淺,而去到好深、好深的層次。

無啦啦講英雄路黑暗時代,點解講了情史,因為Blake Lively同樣有份出演「Green Lantern(綠燈俠)」。被Ryan Reynolds評為總分十分之下只有一分的Green Lantern,即使有幾不堪回首,至少 Ryan 也拿了個安慰獎抱得美人歸。不,Blake Lively 應該是特等獎!

「Green Lantern(綠燈俠)」有幾不堪回首,數據上是咁講的「爛番茄網站上只有百分之 25 的新鮮度,IMDB網站上也只有 5.7/10 差強人意的分數」。

實情是只看 Ryan Reynolds 一身由電腦特效加上去的綠色英雄裝,就憑這個造型你還想看下去嗎?!

有說「死待2」已確定開拍,有 Fans 就惡搞了一個假的預告,由 Ryan Reynolds分飾兩角,上演「死待大戰綠燈俠」。拿,片中有 Deadpool 電影片段,自己選擇服用。

(注意,以下片中有 Deadpool電影片段!)

講到這裡,續……

TEXT/ TING

IMAGE/ INTERNET

(無劇透)Deadpool 識睇要咁睇(上)〡由 Ryan Reynolds 說起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