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森《奪面雙雄》續集有望
兩位主角再度同框?

由香港導演吳宇森執導的荷里活動作猛片《奪面雙雄》(Face/Off),曾經錄得2.45億美元票房紀錄,令歐美觀眾都開始欣賞,這位擅長拍攝港產動作片導演的作品。而最近電影公司決定拍攝續集,更有望找來第一集的兩位主角參演。

▲吳宇森也執導過不少荷里活電影(PHOTO/The Film Stage)

 

《奪面雙雄》講述了FBI探員與恐怖分子劫匪通過「換面」技術,交換身份並最終擊敗劫匪的故事。原版由美國家傳戶曉的《Grease》(油脂)演員尊特拉華達(John Travolta),以及近年被網民玩壞的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攜手演出。兩位主角把換臉後的人物性格,演得絲絲入扣,引人入勝,成就了這部荷里活經典。

PHOTO/Face/Off

 

▲換臉手術一幕,成為電影市上的經典。(PHOTO/Face/Off)

 

▲當年用來拍攝換臉手術一幕的假人道具相當逼真。(PHOTO/Face/Off)

 

回到主題,其實早於2019年9月,Paramount Pictures已經宣佈將會以全新卡司,翻拍《奪面雙雄》。但到今日,有消息指電影將會由Adam Wingard執導,並會是《奪面雙雄》的續集。Adam Wingard更表示已經與尊特拉華達和尼古拉斯基治聯絡,希望二人有意參演續集故事。期待看到二人再次同框鬥戲。

PHOTO/Face/Off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