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罪犯最有型〡《非常盜2》預告加入哈利仔與周杰倫

2013以魔術+犯罪+懸疑殺出一條血路的《非常盜(Now You See me)》將魔術的魅力放大百陪放於銀幕,並不是某電視台找「條友」集集講this is magic就可以令人feel到,魔術那無中生有,再由有變成無的驚喜。

 

當然,以「好草不怕回頭吃」去推論,續集必定有的,只是想不到要苦等兩年,6月就有得睇,近日推出預告,還有個人海報,再加4張特色手繪海報。除了有上集原班人馬Jesse Eisenberg、Woody Harrelson、Dave Franco、Mark Ruffalo外,賣點是有電影《哈利波特》中的「哈利仔」Daniel Radcliffe和Lizzy Caplan。今次亞洲取景,還有另一亞洲元素,就是台灣天王周杰倫戲中客串。預告片都有佢的,有人口賤話睇唔到,得半秒。才不是,我肯肯定無咁少,有一秒,應該有。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